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乌鲁木齐电工电气

CSTY2-D/1-320-5防雷器乌鲁木齐

CSTY2-D/1-320-5防雷器乌鲁木齐,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CSTY2-D/1-320-5防雷器乌鲁木齐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避雷针4、制造、使用或贮存爆炸物质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5、具有1区爆危险环境的建筑物,且电火花不易引起爆炸或不致造成巨大破坏和人身伤亡者。6、具有2区或11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筑物。

  7、工业企业内有爆炸危险的露天钢质封闭气罐。网络防雷器8、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及其它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避雷针9、预计雷击次数大于0.25/a的住宅、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

  10、地基GPS野外监测墩。三、在可能发生对地闪击的地区,遇下列情况之一时,应划为第三类防雷建筑物:1、省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建筑物及省级档案馆。网络防雷器2、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1/a,且小于或等于0.05/a的部、省级办公建筑物和其他重要或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物,以及火灾危险场所。

  3、预计雷击次数大于或等于0.05/a,且小于或等于0.25/a的住宅、避雷针办公楼等一般性民用建筑物或一般性工业建筑物。4、在平均雷暴日大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15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在平均雷暴日小于或等于15d/a的地区,高度在20m及以上的烟囱、水塔等孤立的高耸建筑物。

  5、根据雷击后对工业生产的影响及产生的后果,并结合当地气象、地形、地质及周围\环境等因素,确定需要防雷的21区、22区、23区火灾危险环境。四,参考资料:《GB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建筑工程的防雷装置的连接一定要处理好,否则会影响防雷效果防雷工程作为建筑工程的一个子分部工程,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它,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雷电产生的破坏。


小参考电压:Ulma≥(1.82Uac(直流条件下使用)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本文主要介绍过电压保护元件的特性.过电压保护元件与迅速的将外来的冲击能量全部或部分分泻放掉,不让其进入设备内部,达到保护的目的,其必须具备如下的性能.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

  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各焊接点必须刷漳丹油或沥青油,以加强防腐。另外,建筑物的金属屋顶也是接闪器,它好像是网格更密的避雷网一样。

  选择保护元件主要考虑以下几点.欲使设备得到很好的保护,首先应对其所处的环境、受雷电影响的程度做出客观的估计,因他于出现过电压的幅值、概率、网络结构、设备抗电能力、保护水平和接地等有关.不过,防雷工作应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考虑,强调全面防护(包括建筑物、传输线路、设备和接地等),综合治理,且要做到科学、。

  屋面上的金属栏杆,也相当于避雷带,都可以加以利用。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1)绕制在线圈磁芯上的导线要相互绝缘,以保证在瞬时过电压作用下线圈的匝间不发生击穿短路。

  (1)首先应确定保护元件的静态工作范围,据此选取合适的标称值.如气体放电管的标称直流击穿电压、压敏电阻的压敏电压值、瞬态二极管的不动作电压值和稳态管的稳压值等.这些标称值应高于该电路可能出现的高稳态电压值(供电电压、号峰值电压等的叠加值).至于开关二极管很多是以两只管反向并联使用,获得双向保护[

  由于气体介质中的击穿放电是随机现象,故对他的击穿电压(包括直流和冲击)值不能简单的一个别样品的个别数据来判定.多年来,我们通过对大量实测击穿电压值进行研究,观察其实际分布情况,并利用亨利直线法进行检验.结果表明,放电管的击穿电压基本上符合正态分布.所以,用统计评定方法是可行的,这已在GB9043中使。


  即这种故障现象出现时,往往不会是整个系统的各路号均出问题,而仅仅出现在那些接头不好的路数上。只要认真逐个检查这些接头,就可以解决。8.由于传输线的特性阻抗不匹配引起的故障现象。这种现象的表现形式是在监视器的画面上产生若干条间距相等的竖条干扰,干扰号的频率基本上是行频的整数倍。

  这是由于视频传输线的特性阻抗不是75ω而导致阻抗失配造成的。也可以说,产生这种干扰现象是由视频电缆的特性阻抗和分布参数都不符合要求综合引起的。解决的方法一般靠“始端串接电阻”或“终端并接电阻”的方法去解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传输距离很短时(一般为150米以内),使用上述阻抗失配和分布参数过大的视频电缆不一定会出现上述的干扰现象。解决上述问题的根本办法是在选购视频电缆时,一定要保证质量。必要时应对电缆进行抽样检测。

  9.由传输线引入的空间辐射干扰。这种干扰现象的产生,多数是因为在传输系统、系统前端或中心控制室附近有较强的、频率较高的空间辐射源。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一个是在系统建立时,应对周边环境有所了解,尽量设法避开或远离辐射源;另一个办法是当无法避开辐射源时,对前端及中心设备加强屏蔽,对传输线的管路采用钢管并良好接地。

  10.云台的故障。一个云台在使用后不久就运转不灵或根本不能转动,是云台常见故障。这种情况的出现除去产品质量的因素外,一般是以下各种原因造成的:⑴只允许将摄像机正装的云台,在使用时采用了吊装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吊装方式导致了云台运转负荷加大,故使用不久就会导致云台的转动机构损坏,甚至烧毁电机。


通常保护元件的数据仅提供冲击波形前沿为某一上升速率下的残压值,也即是其伏秒特性中的某点,远非其全部,这当然给保护设计带来困难.所以,必要时应测出保护元件的伏秒特性.至于被保护对象的伏秒特性更是无从可得,非亲自努力获取不可,难度自然更大一些,如果能这样,当时佳选择.倘若为了简化工作,按个方面要求选好。

  2.从上面的介绍可知,耐冲击能力强的保护元件其残压较高,动作速度亦相对较慢,反之亦然.而从线路袭入的过电压均具有较大的冲击能量.所以,设置在紧靠外线侧的保护元件首当其冲,应能承受产大能量的冲击,因而用气体放电管或压敏电阻为适合.特殊情况下(如非暴露环境)也可用瞬态二极管.习惯上,这称之为级保护。

  4.保护元件的选择7、雷电时,不宜在室外游泳。避雷针的保护范围可以用一个以避雷针为轴的圆锥形来表示。图6-7-2为单根避雷针保护范围示意图,如果建筑物正处于这个空间范围内,就能够得到避雷针的保护。16、尽量不要打。

  2.沿建筑物的四角和四边竖起的杉槁脚手架或金属脚手架上,应做数根避雷针,并直接接到接地装置上,使其保护到全部施工面积。其保护角可按60度计算。针长少应高出杉槁30cm,以免接闪时燃烧木材。在雷雨季施工时,应随杉槁的接高,及时加高避雷针。

  避雷带是用小截面圆钢或扁钢做成的条形长带,装设在建筑物易遭雷击部位。根据长期经验证明,雷击建筑物有一定的规律,可能受雷击的地方是屋脊、屋檐、山墙、烟囱、通风管道以及平屋顶的边缘等。在建筑物可能遭受雷击的地方装设避雷带,可对建筑物进行重点保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