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乌鲁木齐管材

乌鲁木齐彩铝成品檐沟多少钱一米

uMEWqhArKd4乌鲁木齐彩铝成品檐沟多少钱一米信息是由乌鲁木齐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乌鲁木齐企业旺旺管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可成新型落水统(或称成品檐沟系统)安装简单、经久耐用、金属质感、优美的造型,为您的家带来强烈的表现力。色彩艳丽,金属质感。丰富的色彩为设计师和开发商带来多样选择。金属质感为建筑立面带来朴实视觉感受,立刻提升房屋档次,凸显房屋的价值,时尚与典雅并存,是欧美风格建筑的好配置。形状丰富,耐候稳定。提供北美流行的51/8英寸K型双曲线外观,和欧美流行的6.5英寸半圆(H)型两种外观设计,出色的耐候性和化学稳定性,历久如新。 

     

可成落水系统采用欧式落水管设计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绝无漏水变形之忧个性化制作,任意角度弯头,一体化制作,充分保证安装可靠性。 安全构件,绿色环保。采用金属件大幅增加受力安全可靠性,满足风雪载荷,性能持久。并且可回收利用,符合对绿色建筑的要求。


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

成品天沟系统简洁的造型和流畅的排水性能使其成为成品天沟系统中的经典。K形天沟落水系统主要用于别墅和小型商业(公共)建筑多层公寓以及中型商业(公共)建筑。性价比高:受力构件可承受30公斤的力,大幅度增加受力安全性,并且配置更少,减少总造价,性价比更高;安装易学便捷:配件少,安装易学,配件间连接自然可靠。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誉,真诚的服务,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开拓广阔的前景。

可成公司拥有国内专业的生产流水线及金属落水系统滚压成型流水线多条,做大做强屋面系统,无论在设备、原材料、技术、营销、服务和模式及市场知名度上都占据较大的优势 树脂落水系统 树脂落水系统主要采用AES等特殊树脂为原材料,具有户外耐候能力,在抗寒耐热环境下,也具有异乎寻常的耐久性。耐腐蚀,长期暴露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保持其颜色稳定性和高光泽度。树脂落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新建/改扩建多层住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学校、医院、科研机构等。


杭州可成建材铝合金檐沟产品采用辊压成型,尺寸精准,真正的半圆截面大小适中,经典,配件少,安装便捷,方管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目前无缝管系列只提供2X3英寸方管。 产品特点 :与墙面贴合紧密 ,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形状稳定,不变形,安装便捷,易维护。水斗是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主要有:水斗与上端雨水管采用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减少天沟雨水外溢现象;大雨时,雨水管内会形成局部短时真空,雨水排放受阻,水斗能起到缓冲作用;画龙点睛,装饰别墅立面。

怎样减小或避免桔皮效应,促进流动和流平能减少或避免桔皮。体系使用较低的熔融粘度、固化过程中延长流平时间以及较高的表面张力可提高流动和流平性。控制表面张力梯度是减少桔皮的重要参数,同时还要控制涂膜表面的表面张力均匀,以获得小的表面积。

杭州可成建材生产的铝合金成品天沟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 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产品特点:

造型优美

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形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显尊贵又能与整个外立面自然融合

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

历久如新

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

金属表面氧化腊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

铜金属基材表面仿老化处理。在自然环境中展现铜金属自然锈色

安装简便

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使设计变的简单易行

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各配件间连接自然稳固

绿色环保

落水系统可回收利用,对自然环境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符合绿色建筑要求

经营理念:

精心铸就可成品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