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乌鲁木齐节能设备

乌鲁木齐国友3米通风天窗施工图片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乌鲁木齐国友3米通风天窗施工图片信息,BTLeVoHyQI5了解更多乌鲁木齐国友3米通风天窗施工图片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标准规范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钢结构设计规范》《屋面工程技术规范》

《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冷变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抗震设计规范》《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程》GB50009- -2001GB5017- 2003GB50345- 2004GB50207- 2002GB50300 -2001GB50018- 2002GB50205- -2001GB50011- 2001JGJ81-2002设计,生产,加工制作,安装施工,按时达到建设要求和满足客户需要。


次骨架/水沟/排水槽/外围板/次骨架/

产品的种类及用途

通风气楼按功能区分,分为开敞式和启闭式,通风气楼按位置区分,分为屋脊气楼和顺坡气楼,通风气楼按外形区分,分为圆弧形和菱形形,折线型,薄型。产品不仅用于工业建筑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而且可以用与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居民楼,别墅等公共与民用建筑,还可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参考使用,适用于各种介质的建筑。

屋顶通 风器主要性能指标

屋顶通风器阻力系数: 1.42

承受大风荷载: 12 ~ 14hPa


Y负压排风扇系列产品均采用CAD/CAM设计,具有噪音低、风量大、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并拥有百叶自动开启、关闭系统。达到防尘、防水、美观等效果。MY负压排风扇风量大、噪音低、用电少、便于安装。本机型采用玻璃钢材料及特殊处理镀锌板材质制造;使其产品可有效地防腐;增加产品外观的使用寿命,青山负压排风扇便于安装,是畜牧、养殖业用通风降温除异味的佳设备。


美仪宗旨:坚持薄利多销,并愿意用好的服务,和绝对的守承诺,来赢取你的满意和任。
MY负压排风机适用范围(及车间换气次数建议):
A、适用于高温、多尘或多油烟、有异味的生产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五金加工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印刷厂、各种化工厂,建议换气次数60-75次/小时。
B、特别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毛纺厂、麻纺厂、织布厂、化纤厂、经编厂、加弹厂、针织厂、丝织厂、袜厂等各类纺织厂,建议换气次数50-65次/小时。
C、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D、适用于多烟雾、多水汽、潮湿场所,如:酿酒厂、食品厂、饮料厂等,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E、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建议换气次数40--55次/小时。
F、适用于仓储物流领域,建议换气次数30--50次/小时。
G、商业:商场、超市、酒店、网吧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H、公共:医院、车站、体育馆、礼堂、学校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厂房通风换气计算公式:总风量(单台风机风量×风机数量)÷厂房空间(长×宽×高)=换气次数。
标准:高温及污染严重的场所60-80次/小时;
   有发热设备的生产车间45-65次/小时;
   人流密集场所:40-60次/小时;
   一般场所:25-40次/小时


屋面通风天窗雪荷载能力取决于钢构架的设计形式、钢构架的材料规格和挡雨板的厚度等因素,其中构件材料规格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应完全保证满足风雪荷载要求,同时也要避免无必要的选用过大规格。

节能通风是通风天窗的发展方向

节能环保是社会的主题,节能通风也成为工业发展的追求,是在满足通风的条件下,使用低廉低碳的通风天窗来控制空气中的污染和危害的传播,可以排除室内的污染空气,将室外的新鲜空气排进。

自然通风的方式就是节能的方式,但是效果不佳,当自然通风的方式并不能够达成这样的条件之下,我们可以利用机械通风天窗的方法。尽量使用自然通风的方法来解决通风降温等问题,减少使用空调。采用可调可变速的风机,来实现按需调节风量等问题,降低通风消耗的能量,利用排风进行的热能量回收,分式能量热回收系统,就可以有效的降低能效。所以说节能通风是通风天窗的发展方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