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乌鲁木齐管材

乌鲁木齐球墨铸铁井盖c250

  • 公司:乌鲁木齐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0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1:13:24
  • 所在地:乌鲁木齐
  • 标题:乌鲁木齐球墨铸铁井盖c250
  • 来源: 乌鲁木齐求购信息 >乌鲁木齐家装建材 >乌鲁木齐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中铸管:口径DN80~DN2600mm,适用于不同的地势条件,采用水泥砂浆、聚氨酯、环氧陶瓷等防腐内衬球墨铸铁管,满足不同水质输送要求,以及锌层+终饰防腐层、聚氨酯等外壁防腐处理技术的球墨铸铁管适用于不同的腐蚀性土壤环境条件。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能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

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生产和销售: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专业化大型企业. 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03和国际标准ISO2531、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目前我公司的管件产品规格DN80-DN800,亦可以按用户要求的其他标准安排生产。管件年产量达二百万余吨,已销往国内各省以及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和地区。

 


三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3PE)综合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和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质,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乙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因此作为埋地管线的外防护层是非常优越的。据有关资料介绍,三层PE可使埋地管道的寿命达到50年,目前,在国际上被认为是进的管道外防腐技术。在我国,三层PE已率先在石油天然气系统得到应用。我国已建成的陕京天然气管道及库鄯输油管道,近重点工程西气东输近4000公里管道均采用了三层PE外防腐涂层。
离心球墨铸铁管采用代拉伏法水冷金属型离心机.Dg100 mm以下的铸型采用封闭水套冷却,Dg150rnm以上的铸型都用雨淋式冷却。浇注时需在流植进口端加入硅钙合金作孕育处理,每次浇注完毕后,需要在铸型内表面用压缩空气喷涂一层薄薄的干硅钙粉,离心机是一个由上下两半部组成的密闭式壳体,支承铸型的滚轮架安装在壳体底部,铸型前端套着齿圈,安装在壳体底上的直流调速电机通过齿轮直接传动铸型,壳休两端铸型通过处都装有密封圈,壳体前端安装着一个山气缸翻动的半环形声全rae 离心机的壳体下面装有轮子,以便在倾斜轨道上作往复运动,离心机的往复移动采用液压装置,压力为9.65 x 105Pa.其移动速度通过溢流阀调节,离心机的电缆和冷却水进出软管一般固定在机器旁边的柱子上,另一端接在壳体上,随机一起移动。离心机的生产规格一般是固定的,如果要在一台离心机上生产几种规格的管子,则需要更换扇形包,铁水流植和支撑铸型的滚轮架等。

lctzgcyxgs球墨铸铁管件是以镁或稀土镁结合金球化剂在浇注前加入铁水中,使石墨球化,应力集中降低,球墨铸铁承插承三通,使管材具有强度大、延伸率高、耐冲击、耐腐蚀、密封性好等优点的管件;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辽宁球墨铸铁,改善了管道输水环境、提高了供水能力、降低了能耗;管口采用柔性接口,且管材本身具有较大的延伸率,使管道的柔性较好,在埋地管道中能与管道周围的土体共同工作,改善管道的受力状态,从而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因此,目前我国供水行业通常采用球墨铸铁管作为主管件。

  为了切实解决新疆墨玉县阔其乡强古村供热管网老化、热效率低、供热设施不能满足当前需求等问题,近期,兵团驻强古村工作组实施了供热能力提升改造项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