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乌鲁木齐广告传媒

乌鲁木齐宣传栏灯箱仿古滚动宣传栏新供应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乌鲁木齐宣传栏灯箱仿古滚动宣传栏新供应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sAiPXFNvd6囊括了厂价供应乌鲁木齐宣传栏灯箱仿古滚动宣传栏新供应,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广告传媒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常规规格

岗亭是定做的,也可以来尺寸定做的
1.2*1.2*2.8m                 
1.2*1.5*2.8m      

1.5*1.5*2.8m      

1.5*1.8*2.8m       

 材料和制作工艺:

1.  岗亭支撑柱采用80*80*2.0mm优质镀锌型钢焊接而成,美观、坚固、耐用。
2.  框架:采用40*80优质A3方通焊接而成。
3.  百叶板: 采用优质30*15镀锌板焊接而成 。
4.  内层 :5mm钢化玻璃。圆弧玻璃为5mm热弯玻璃。
5.  内吊顶 :豪华装饰板(50mm厚泡沫夹心板),盖顶板为镀锌板 。
6.  外顶:中间为方通架,表层采用优质A3钢板压制而成 。
7.  活动门:地弹簧门,玻璃为12mm玻璃。
8.  活动窗:铝合窗,玻璃为5mm普通白玻。
9.  底板结构有二层:1)上面采用3.0mm防滑钢板;2)下面为40*40和38*25的镀锌方通焊接架。
10.焊接缝采用中性胶密封,彻底杜绝漏雨和渗水。
11.岗亭内配吸顶灯、电源插座、暗敷电线、工作台面、不锈钢抽屉,不锈钢空调架,不锈钢健盘托盘。


广告垃圾箱的媒体优势
  在众多的户外垃圾桶中,广告垃圾箱是一款特殊的垃圾箱,因为它不单单有垃圾桶的功能,而且还有广而告之的辅助作用。
  广告垃圾箱是广告灯箱和垃圾箱的完美结合,具有广告灯箱和垃圾箱灯箱的双重功能。当前市场上广告垃圾箱的价格普遍处于中等水平,广告公司把广告垃圾箱的价格基本都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广告垃圾箱可以说是一种廉价的广告媒体。
  广告垃圾箱的价格低,直接受众效果好。 相比较其他形式的广告而言广告垃圾箱的成本相当低而且是直接面向广告受众,贴进消费者,形成高覆盖网络规模广告效应。

 


产品适用范围
地铁路牌、公交站台、政府宣传、社区酒店、商业中心、银行医院、连锁店、展示展览等。产品特点
1、 灯箱材料:有不锈钢、镀锌钢板.冷轧板、塑钢等;2、面板材料:钢化玻璃、有机玻璃、耐力板等;3、开启方式:液压支撑杆,节省人力,双面开启;4、备选设备:滚动系统、路名牌、LED;5、型号外观:结构合理、美观大方、经久耐用;6、规格大小:自由选择、定制;7、滚动功能:可换画2~10幅,画面停留时间可任意设定,自动开关机,自动循环运转8、箱体数控设备生产,机械精度高,工艺有保证,防水,防尘,抗静电设计;9、外观设计:颜色任选,喷塑、喷漆;挂壁式、落地式、吊装式、组合式;10、画面:单面转画、双面转画、单面固定、双面固定;画面材质为高精度数码丝印(防水、防紫外线照射)。11、灯箱材质:不锈钢板、镀锌板、冷板烤漆;12、视窗材质:PC耐力板、钢化玻璃;
2、 功能选择:断电复位、同步模块、无线同步、LED条屏、万年历、无线遥控、光控开关、颜色任选:烤粉喷塑、汽车漆喷漆外观设计:挂壁式、落地式、吊装式、组合式、单面滚动、双面滚动灯箱材质:不锈钢板、钢板材料、冷板烤漆视窗材质:PC耐力板、有机玻璃、钢化玻璃画面材质:高精度灯片 买家须知:灯箱规格、材料和样式都可按客户要求尺寸制作,灯箱箱体一般采用镀锌板喷塑或不锈钢,喷塑颜色可以任定,不锈钢为本色。价格也随着具体要求而变化。

 


 

初入标识行业者,往往容易将大型导视牌和精神堡垒混淆,这是因为两者的制作材料及生产工艺几乎相同。其本质区别在于,导视牌无论形态多大,那怕是导视牌体量大于精神堡垒,其功能任然是以导视指示为目的。而精神堡垒无论体量多小,都是用艺术化的实物形态去展示内在的文化内涵或者精神理念。从功能上来说,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当然,大型精神堡垒往往被当做地标建筑,本身就具有导视功能,但精神堡垒导视功能只是因为其体量巨大,可视范围大而产生的一种属功能,并非它的主要目的和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