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乌鲁木齐家居建材

乌鲁木齐双向聚丙烯土工格栅定做

由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乌鲁木齐双向聚丙烯土工格栅定做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uckRaHpxf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王明维,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实际上作为工程材料 ,土工布大多用于地下或水中 ,因而其老化现象并不突出。同时 ,丙纶也有其自身的优点 ,其比重低,耐酸碱等化学腐蚀性好。因此 ,对选择何种原料作为土工布的材料 ,应综合考虑,全面兼顾 ,充分利用原料的各项性能和特点 ,选择适宜工程场合使用的原料。
黄麻及其它特种纤维 ,因此我们在土工布的功能开发中 ,应对原料的选择放宽眼界,打破局限 ,寻求与工程使用相适应的原料 ,开发新产品。土工布主要原料:聚乙烯短纤维,聚酯长丝纤维,聚丙烯纤维,玻璃纤维等合成纤维经过铺网成品通称无纺布。土工布具有良好的耐环境性能。耐酸碱,耐腐蚀,耐高低温,适用于潮湿。不透光的地下,可在密封的环境下使用。它的纤维之间有较宽空隙分布。还采用乙纶丙纶外 除涤纶从国外土工布产品的原料来看 均匀孔隙垂直渗透系数和厚度。透水性良好。可作为河道,鱼塘,人工湖使用过滤及反滤。
土工膜在民用方面也特别突出像蓄水池,沼气池,鱼塘膜,藕池膜等。产品特点防渗效果良好,运输占地小,易施工成本低,抗老化,无毒,无味,抗紫外线,耐高低温广泛应用于养殖减少污染,病害有利于鱼虾植物生长。生长周期短特点。
施工复合膜时首先用小直径砂或粘土对基础表面进行平整,无明显大的石块,树枝及树根,带尖的铁器等。然后铺设复合土工膜土工膜不应拉得太紧,两端埋土应起波纹在土工膜上铺设一层细砂或粘土,厚度约10cm-30cm。尽量避免大型设备及机械在复合膜上碾压。要边施工边回填土复合土工膜与边坡形成结构连接采用锚沟固定以防止复合膜从边坡下滑影响防渗楼的效果。
防渗等。适用于水利:如河流,湖泊,水库的防渗,封堵,加固,渠道防渗,垂直心墙:人工湖,河流,水库,高尔夫球场池底,护坡等。 适用于市政工程:地铁,园林,绿地草坪防水,种植屋顶,屋顶花园渗漏,污水管道等。 公路基础加固,水利,化工,建筑,交通,地铁,隧道等。 尾矿库底衬防渗,沉淀池,堆灰场,盐场池等。产养殖:集约化养殖,工厂化养殖,鱼塘养殖,虾池衬里养殖,海参圈等。水库贮水池民用饮用水池。农业灌溉系统的防水。
土工布的物理性能主要包括其单位面积质量测定和厚 度测定等。单位面积质量主要是裁取面积为10000平方厘米 的试样10块,将裁好的试样按编号顺序逐一在天平上称量,读数精确到0.01g,裁取有代表性的试样10块,试样尺寸不小于基准版的面积,将试样自然平放在基准板与压块之间,轻轻放下压块,使试样收到的压力为2MPa,接触开始计时,30s时读数,精确到0.01mm。
特点
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
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
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
能有效的避免在施工过程中被机具碾压、破坏而造成的施工损伤 [2]
应用领域
适用于各种公路、铁路、机场的路基增强路面增强。
适用于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增强。
适用铁路、公路的边坡防护。
适用的涵洞增强。
适用于单向拉伸土工格栅增强后的土坡的二次增强,进一步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矿山、坑道加固
用途
土工格栅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土工格栅用于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土工格栅用于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土工格栅用于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土工格栅用于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土工格栅用于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土工格栅用于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土工格栅用于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土工格栅可有效隔阻地震力传递,并对增强路堤的地震刚度、强度、稳定性具有重要作用。
土工格栅的成功应用,有望减少高烈度地震区常见的各种路堤病害,提高道路的抗震减灾能力。而现行公路、铁路抗震设计规范均未对土工格栅加固路堤的抗震性能作出相应规定。
国内外关于土工格栅加固路堤抗震效应、加固效果、作用机理的研究也很少,计算分析方法欠完善和成熟,现场实际工点测试资料积累也不多。

  如果在基础/基层和基层之间铺设土工材料,则应进行连续楔焊、平头焊接或缝合,以固定重叠的土工织物上层。缝制时,建议采用平缝或普通缝,以满足小线长要求。三维双向土工格栅的搭接与搭接:调整土工合成材料的方向,使卷材的长度方向垂直于道路。复合土工双向土工格栅必须终止,相邻土双向土工格栅工网格核心上的土工织物沿料卷重叠。用白色或黄色塑料扣或聚合物胶带将相邻土工材料卷的土工网芯连接起来。沿着材料卷的长度,每隔3英尺粘贴一次胶带。重叠土工织物的方向应与包装堆放方向相同。如果在基础/基层和基层之间铺设土工材料,则应进行连续楔焊、平头焊接或缝合,以固定重叠的土工织物上层。缝制时,建议采用平缝或普通缝,以满足小线长要求。

 

 


      双向土工格栅焊缝质量要求:双缝充气长度为30-60㎜,双缝间充气压力达到0.15-0.2MPa,保持1-5min,压力无明显下降为合格。50㎝x50㎝正方形用于单焊缝、t形接头和修补点的真空检查,真空压力应大于或等于0.005MPa,保持30s,皂液不起泡为合格。室内试验.焊缝的抗拉强度应比母材大一倍。质量检查应随施工进度进行。防止双向土工格栅排水系统损坏;现场除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外,还应设置一条道路上无路面的地带,以防止拖拉机、机械和牵引机损坏双向土工格栅排水系统。这种条带是防止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破坏所必需的.如果牲畜要在这条已建的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上被驱赶走,则应在隔离带旁边修建围栏。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通道:与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通道平行的田间道路和管理道路采用平坦的弃土丘作为路基。

 

 


      覆盖着精心混合的泥炭和砂壤土.双向土工格栅排水路面应碾压、刈割.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宽度不得小于3米,并应有特许段。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施工时,沼泽地弃土可直接平整用作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的路基.修建道路的土地应提前杂物。近年来,我国雨水特别多,对道路的影响也很大.因此,双向土工格栅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好处.!促进水的渗透。双向土工格栅水平铺设的道路系统是为了促进排水,有效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根据美国公路交通管理协会(AASHTO)计算的相关息,为获得这一效果,应在路面或底板上设置相应的排水层和排水层.可以采用开级配沥青稳定碎石垫层,也可以采用复合土工双向土工格栅。提高排水后墙终双向土工格栅性能和使用寿命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双向土工格栅。

 


使其部分达到融熔状态,并立即使用一定的外力使其牢牢地粘合在一起。在潮湿(雨雪天)天气不能进行热粘连接的情况下,土工布应采取另一方法一缝合连接法,即用专用缝纫机进行双线缝合连接,且采用防化学紫外线的缝合线。缝合时小宽度10cm,自然搭接时小宽度为20cm、热风焊接时小宽度为20cm。对于缝接,要采用质量与土工布相同的缝合线,缝合线要采用抗化学破坏和紫外光照射能力更强的材质。土工布铺设完毕由现场监理工程师认可后铺设土工膜。土工膜上土工布是在土工膜由甲方、监理认可后同上进行铺设。各层的土工布相庆的编号为TN、BN。膜上下两层土工布在有锚固槽的部位都应与土工膜一同埋入锚固槽内。
接缝须与坡面线相交;与坡脚平衡或可能存在应力的地方,水平接缝的距离须大于1.5m。在坡面上,对土工布的一端进行锚固,然后将卷材须坡面放下以保证土工布保持拉紧的状态。所有的土工布都须用砂袋压住,砂袋将在铺设期间使用并保留到铺设上面一层材料。基层检查:检查基层是否平整、坚实,如有异物,应事无处理妥善。试铺: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土工布尺寸,裁剪后予以试铺,裁剪尺寸应准确。检查撒拉宽度是否合适,搭接处应平整,松紧适度。:用热风将两幅土工布的搭接部位粘接,粘接点的间距应适宜。对搭接部位进行缝合时缝合线应平直,针脚应均匀。缝合后应检查土工布是否铺设平整,是否存在缺陷。如存在不合要求的现象。
应及时进行修补。a、必须检查全部的土工布片和缝。有缺陷的土工布片和缝合必须在土工布上清楚标出,并作出修补。b、必须通过铺设和热连接土工布小片来修补磨损的土工布,土工布小片要比缺陷的边缘在各个方向少长200mm。热连接必须严格控制以保证土工布补片和土工布紧密结合,并对土工布没有损害。c、每天铺设结束前,对当天所有铺设的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方都已作上标记并立即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能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细针、小铁钉等。e、用来补洞或补裂缝的补丁材料应和土工布一致。f、补丁应延伸到受损土工布范围外至少30厘米。g、在填埋场底部,若土工布裂口超过卷材宽度的10%,须将损坏的部分切除。
然后将两土工布连接;若在坡面上,裂口超过卷材宽度的10%,须将该卷土工布移出,并用新的一卷替换。h、施工人员所穿工作鞋及所用施工机具不应损伤土工布,施工人员不得在已铺设的土工布上做可能土工布的事,如抽烟或用尖锐工具戳土工布等。i、为了土工布材料的安全,应在铺设土工布前打装膜,即铺一卷,开一卷。并检验外观质量。j、特别提出:土工布到现场后要及时进行验收、签证认量。土工布只能用土工布刀进行切割(钩刀),如在场地内切割,对其他材料须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以防由于切割土工布而对其造成不必要的损坏;在铺设土工布的同时,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防止对下面一层材料造成破坏;在铺设土工布时,必须注意不要让石头、大量尘土或水分等有可能破坏土工布、有可能阻塞排水渠或过滤网、或有可能给接下来的连接带来困难的物质进入土工布或土工布的下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